2012年6月12日星期二

不知道.

我终于回家了 ;)
我的房间我的床我的冷气我的食物
我终于回家了!!

我认真觉得两个星期的假期是完全不够我用的
我可以再要求多两个星期?
我真的很想什么都不做
然后再家坐着发呆  看戏  吃饭
但是我却搬了一大堆书回来
很多生字等着我去查
还有要为开学后的presentation做准备 ;((

学院生活看似很轻松
事实上也很轻松
如果撇掉一罗罗的考试和presentation啦

我在想
如果当初我听了妈的话
而没有坚持死都要去新加坡的念书
然后继续呆在中华念我的高三
那现在的我又是怎样的?
可能那时我会有一段轰轰烈烈疯疯癫癫的18岁了.
然后我的高中统考也会死得很难看.
可能. 可能?

那天跟个很久很久没有讲话的朋友聊了一个多小时
才发现念中华并没有什么了不起
当你上了学院
中华算得了什么??
会讲一口流利得英文才叫了不起.
但是我也没有后悔进中华
不然我也不会认识那么好得你们 ;)))

回到来马来西亚
突然觉得很恐怖
四周的一切一切都很恐怖 尤其是治安
可能是已经习惯新加坡的生活
一回到这里就一直听到那里那里
有人被打枪  然后又什么假车祸
还有我一直在fb看到又有那家的小孩被拐带了
两个国家只隔着一片海
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差别?


现在我的心中有很多的问题和不知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