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

无奈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emo的次数越来越频密
我就是可以无端端的脸黑不讲话 ;(((
有要可以医??

其实我不知道我是emo还是生气
这两个情绪有关连?
每个人的容忍度都是有限的
请不要挑战我
我一点都不好惹.

下个星期就要考我之前完全没有动过的bioscience 了
然后就有一连串的presentation等着我
我害怕我的不好  我的差劲
会连累我组的新加坡人
所以我必须更努力
但是现在我一点动力都没有 ;(((

当我们在外面遇到瓶颈
当然最想念的就是家人和家的温暖
就只有在家
是完全没有烦恼最舒服的
只要我在挨多4个星期我就可以回家了!
那时候我一定要去唱k!
我一定要回去放肆!!

在马来西亚的你们
大家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