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星期一

想家了

不知不觉我已经开课第4个星期了
我也已经再新加坡呆了一个月
到现在也没有说什么是不习惯的
就只是宿舍怎样都是少了家感觉
我想念我的家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床

上个星期过得非常充实
每一天放学后都有不同的节目等着我们 ;))


上个星期二我和阿成就特地搭mrt去bishan
亲自设计了这粒蛋糕给跟我一样要在精神病院工作的朋友 ;))
 












我们虽然只是year one的学生
但是我们很勇敢地在大学食堂里面高唱生日歌XD
心怡, 生日快乐啊 ;))

庆生过后我们就去了
jermen club's orientation
不可以说不好玩也不能说很好玩
但是我很enjoy ;))
我们一直找厕所找厕所离开
但是一致读被发现 ;((

星期四的时候
我们就去上了一个叫GSM类似学会但是要考试的东西
我选了drama ;))
我进到去就是负责看戏就可以了
那天看了部 yamakasi 的泰国戏 ;))
不错好看!!

那天我们心血来潮穿了一样的衣服去上课 ;)



星期五我妈妈临时说她来找我
然后我就临时又去bishan设计了这个蛋糕给我妈
帮她庆祝母亲节 ;)))
还有我要谢谢ah teng 帮我设计 ;))
3个妈妈 ;))
一个是我妈   一个是老姨   一个是外婆  ;))

























那天我的姨丈请我们吃晚餐 ;))
很久没有跟家人一起吃饭了
我喜欢那种感觉 ;))

星期六早上我和妈妈在大扫除
所以现在我的宿舍很有家的感觉了 ;))
thank you angie ng ;))

下午我们就去了sentosa & vivo city ;)
去了sentosa的海滩
很漂亮很漂亮
哪里都是外国人的天地!!
我很久没有吹海了
下次再约朋友去哪里尽情地玩 ;))
谁要来??? 我带你到处走走 ;))
我们也拍了很多照片等下个post 再upload ;))

今天我做了件很勇敢地事情
我今天差点迟到 -.=
我11点地课然后我1050才起身
吓死我!!!!
我原本想叫朋友帮我点着名先的
结果电话就再这个时候开不到机
严重倒霉 -.=
然后我用闪电地速度去冲凉
连早餐没有吃就一只箭跑去学校了
连电梯都来不及等就滚下楼了
全部都看着我跑着去
fish 到够够力
刚刚回来看电话
我一共有8封msg和23个miscall !!!
我的朋友都很厉害 XD

我决定去买galaxy note 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