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有你们真好!

(10')

(11')

(12')


哈哈
有你们真好 ;)
没有想到
我们一混就这样混了三年


每次一起做疯狂的事情
每次都弄到我在那里狂笑然后被你们笑回 XD
那一幕幕的画面都是温馨的

在运动会的午餐点了[卡拉棒棒鸡腿饭]然后笑到半死才开始吃
还有在班上发神经把头发绑起来上课
第一次卫生比赛长连冠然后拿到500块来庆祝
在新年的时候很不要脸的在学生楼楼下高歌
30多个人围在食堂桌子上用手捞生
还有一群酒鬼把我家的一箱啤酒给扫完
第一次用甜甜圈来代替月饼来吃
在云顶三更半夜都不睡觉然后在那里讲别人的坏话
第一次跟朋友吃肉骨茶

还有很多很多
这就是我们 ;)

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中学时期有你们的陪伴
对我来说真的很足够了

现在大家都18岁了
有的去了学院 有的继续念高三 有的什么都还没决定
相聚的时间就越来越少了
但是这份回忆肯定不会被遗忘

我还有三个星期就要开课
这么一去就不知道几时才会回来
新加坡虽然就只在马来西亚隔壁
但是我们也不能每天晚上出来大树下了

时间越靠近越不舍
不舍我们那还没有开窍的头脑 还是那么天真
不舍我们越zat越开心的时光
不舍我们一起gossip的时刻
不舍...

有一个人格外的不舍
我对她的不舍就好像她对我的不舍那样
我们虽然没有每天在一起
冲凉 吃饭 发巧 抱在一起哭
但是我们的感情就是无与伦比的深

你跟我说的说有话
虽然听了很反胃
但是我还是有在听
我不会说什么感性的话
但是有一句话有一定要说
[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