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告一段落.

我的第一份兼职终于告一段落了
我很兴奋
因为我认识了一帮跟我一起追星的朋友
我们的确很疯狂

她是很可爱的Hello Kitty :))

他的高 让我感到我的存在很渺小

一起追星的我们


他是最早走的那一个

还有很多很多
我第一份兼职的回忆就这样给你们

虽然站了那么多天的动漫区
但是却一点都没有被吸引到
可能是因为我的抵抗力太强了XD

虽然只是站在那里 有时走来走去
看起来好像很简单
但其实也不容易 -.=

哈哈
很快的 星期四就是我们的聚会了 :))


话说回去
上个星期三回校拿成绩
原本对自己的成绩有点期待
但是 期望越大 失望就越大
有时有信心不一定是见好事

不管成绩好不好
这一些都已经不重要了
因为 路 我已经选好了
现在就看我选择了什么材料来铺怎么样的路

朋友们, 加油吧!!!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下个的星期的今天
我就身在新加坡了
真的就是 一转眼 而已

你们一封又一封
长到不能再长的信息
让我感到一罗罗的温馨 :))
谢谢你们出现再我的回忆里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