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第一份兼职!

我终于开始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兼职了
还没开始的时候有点期待
毕竟都是第一次嘛 ;)

一天RM80
不过条件是站10个小时
前几天脚完全tak boleh tahan
过几天就变tak ada rasa 了

现在我才发现
钱真的不是容易赚的 ;((

刚开始的前几天都跟他们没那么熟
认识后
才发现原来大家都一样三八的
哈哈

这时我人生中第一次追星!
就这样
我的第一次就给了他--Adrian陈凯旋 :)
他迷人的酒窝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
重点是他记得我的名字!!!!!!
弄到我无语伦比地兴奋
他的[熬夜]真的不是讲笑的好听
他也很亲民
wow!!!! 我爱死他了 ;)))))


还有
今天我巧遇罗忆诗
一群在做工的人
很不要脸地很厚脸皮
一个一个地走过去要求拍照XD
她真的很漂亮
不过就是瘦了点


我觉得本地艺人比较美
应该是说刚出道地艺人比较美
因为他们还没被过渡地包装
就好像李佳微和陈势安
这两个都是严重被包装然后失去了自然美地艺人

第一次现场听李佳微唱歌
真的不是讲笑地有震撼力
真的会令人起鸡皮疙瘩的 ;)

one utama吃东西不是讲笑的贵
一天就可以差不多把赚来的钱给用掉
幸好我遇到贵人
他教我们如何省吃俭用 :)))

今天星期三
不是假期也没有什么大型节目
所以都不会出现人山人海的画面
这时候当然是我们到我们打工仔混的时间啦
今天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因为我都在讲话看戏
不知不觉 我就度过了这放肆得一天
希望接下来几天都可以这样的放肆XD


其实在我们生命里
都会遇到不一样人
这世界 什么人都有
只要相遇都是一种缘分
有时忍一下不就海阔天空了吗?
何必一直都在执着于一些小事?

做工后
我才发现原来我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你以为你什么都会了
但其实骨子里什么都不是
我们真的很渺小

倒数10小时就拿成绩了
我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就是怕会更失望
就顺其自然吧 ;)

倒数11天我就要过新加坡了
其实我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做
但是我还是觉得临时抱佛脚才是我的风格

我今天很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