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快乐星期六

美好的星期六终于到来!!
我每天都希望时间可以停留再星期五晚上
因为那是唯一一天不用再图书馆逗留到9点的上课日
在中学的时候每个星期六还要早起去上课
现在我已经摆脱兴起六要上课的生活了
趁现在还有少少轻松我们就要尽情地玩!!














昨天晚上我们就去学校做gym ;))
gym房里面没有老掉牙的感觉
全部都很美很新还有电视看!
迟点我们就要去挑战学校的泳池!


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我在班上不能好像以前在中学那样地不要脸了
现在在班上讲一句话多要想了又想才敢讲
然后我也找不到其他话题跟他们讲
有时候我会感觉到自己好像变成了外劳 ;((
所以现在我在班上是百分白的淑女!!!
其实我觉得我会把我整个人投入进学会多过班

话说前两天是学校学会的招生展
我们就为了糖果而到每个学会柜台前写上自己的名字 XD
我决定进4个学会
我会focus于 aventure 这个学会
他是一个到处爬山涉水充满挑战的学会!
下下个星期我就会去参加他的camp 了 ;))
其他3个学会就是bowling,射箭和德国学会
我的大学生活一定会过得非常非常地充实!


虽然开学只有仅仅的两个星期
我们就做了3次的presentation
我不知道知道还有多少的presentation在等我
所以等下我会跟朋友去逛街买东西!
来放肆一下!!!!! XD
然后再朋友去他的聚会 ;)))
来了新加坡后我很喜欢搭他们的mrt走来走去 ;))
因为既方便又舒服!

听说今天在吉隆坡会举行bersih 3.0的大聚会
希望这次聚会真的可以带来一些些的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