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4日星期六

开始

之前我还为要开学了而感到非常兴奋
但经过那天的orientation后
我并不那么觉得.

我还以为orientation就只是派派时间表
然后他家互相介绍一下然后就拍拍屁股走人
结果跟我想像的并不一样

早上点了名过后
我期待我组里面有我熟悉得脸孔
但却没有
在没有办法得情况下
我就厚着脸皮去认识人了
她是个新加坡人 ;)
在我硬挤英文得情况下
她竟然主动跟我讲华语
这证明我的英文真的很需要再被改进

接下来那一轮轮的讲座弄得我差点昏睡
因为前一个晚上我和房友在追戏 XD
午餐后我们就进班
我们的mentor样子暂时是和蔼可亲的
但接下来就不知道了
其实她和不和蔼可亲也没关系
因为她只是我们的班主任 没有教我们任何东西

我没有想到我班尽然有7个新加坡人那么多
然后5个中国人 1个缅甸人 和我一个马来西亚人
我坐在那里真的有感觉到自己是外劳
跟别人不一样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哭 ;(

我班有很多新加坡人都是20++ 的
之后有人就告诉我说polytechnic是不会念书的新加坡人才会去念的
然后护士课程是新加坡人在没有选择下才会念的
知道后就sad了一下
但是我一直告诉自己可以拿到奖学金来新加皮念书已经很厉害了
其他的都不要再想了 因为那些已经不重要了

我想来到这里后
我就不能再疯疯癫癫地玩着过日子了
我应该比谁都来地努力才可以
因为我的英文水准不好
再加上我要上那些理科班地东西和一下类似沟通地东西
单单背名词对我来讲都很难了

那些中国人比谁都来的勤劳
她们只用了3个月再这里学英文
就可以讲到这种程度 已经让我很佩服了
所以我更应该跟她们看齐

幸好我还有一班房友跟我一起并肩作战 :)

昨天我们一起坐下来整理我们地时间表
我们的上课时间都很复杂
每一天 甚至是每一个星期的上课时间都不一样
我真的很怕进错课室 ;(

其实我永远都是那个倒霉的人
我重来都不幸运
就好想这次
我房友的班有些竟然有3个malaysian
但是我却要孤军作战 ;(
随便吧, 反正这种生活我都已经习惯了.

我学校里面有4个食堂
里面买的东西又健康 又好吃 又便宜
以后我们的三餐大多数都是在学校解决了 ;))

我还有一件事要炫耀!
在前两天我竟然跟那个住在我楼上的明星搭同一部电梯!
重点是他跟我们微笑啊!!!
hahah ;))


我难得找到一个想法跟我一样
遭遇也一样的人
那天晚上不知不觉我们竟然聊到430
遇到你真好 ;))

我在我家附近找到一间买零食很便宜的店
以后不需要忍了!

明天就开学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