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适应.

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
我过得很好 很适应
新加坡没有我之前想像得那么难生存
可能是因为我还没有接触学校的关系吧
也还没真正接触到我的同学

这里的宿舍逼我想像中的好
原本我还想我们7个人住在一个unit会很挤
那里知道我们还有很多空间
可能是因为我们都很瘦吧XD

在加上我的床 被单 枕头 饭褒 锅
这一些东西都是屋主提供的 也是新的
我们这里还有电视机
不过最幸运的是
我们学校就在我们加对面
我们只需要锅个天桥就可以了
我们脸搭车钱都省了 ;))


我和我的室友都相处得很融洽
因为大家都是38的一群
所以就这样一拍即合 XD
我们现在已经在压抑着自己的笑声了
因为我们怕被邻居投诉


昨天去做了student visa
walao! 我的样子很想印尼女佣 -.=
真的不是讲笑地像
这些证件地样子大多数都是见不得人的
所以静静收起来就好

然后昨天就到诊所去做身体检查
就跟之前在马来西亚做的一模一样
这里的仪器明显地比马来西亚的先进很多
但是那里护士的态度很不好
她还送了我一幅世界地图 -.=

今天明天后天都很得空
我们这里有ang mo kio kaki带我们到处走走
等下还约了ah wei ;)))

其实来新加坡之前他们都说这里的东西不好吃
但是来到这里后 我才觉得不会难吃
而且不会很贵
所以我觉得我会变肥 XD

来到这里过后
他家都变成仅打细算的aunty liao XD
我们到处去比较价钱
现在吃零食对我来讲是件很奢侈的事了
讲真这里的东西不会贵
如果不要换去马币的花啦
这里可以吃到2块的杂饭和1.5的果汁哦

我现在很像快点开学
快点过回那些忙碌的生活
但是不要有压力啦 XD

在马来西亚的你们也要好好加油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