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honey moon week ;)

开学已经一个星期了
过得还算习惯
至少我听得懂老师在上些什么讲些什么解释些什么
除了那个从澳大利亚来的老师
满口都是澳大利亚腔的英文 -.=

很快的
我班已经分成两派了
一派是新加坡人 另一派是外国人
很明显我是外国人
我跟哪般外国人相处得很融洽
她们也很喜欢我
其实讲真我真的有一种不想跟我班上的朋友混熟的感觉
但是我需要跟他们相处3年
所以我现在也不知道该怎么样 ;((

现在我除了要上foundation of nursing
我还要上 bio, psychology, critical thinking & customer service
有很多出乎我预料的科目
但是我最喜欢在nursing lab 里面上课
因为在里面除了课本还有真实仪器让我们实习
至少不是死上课 死读书

其实我很想问为什么奖学金里面没有包括课本???
这里买课本很贵eh ;(((
我只买了两本就花了我整新币100 -.=
我可以吃多少餐了?

昨天我做了很多很多坏事 ;(((
我和我的房友可以去做影后了 XD
那些都是我以前不敢做的事
其实出到来生活
就应该变得现实一点
[随便]这句口头禅事时候戒掉了

迟一点有专业裁缝师来帮我们两身定做我们的护士袍
想到都兴奋 ;))

其实上了学院就差不多等于去了一半社会
这里真的什么人都有
没有办法
我们都在尽量尝试着适应别人的讲话方式和态度
因为可能我们也是别人眼中的[那些人]
所以我们在迁就别人的同时
别人也在迁就我们.

但是有时很无言
为什么有些人的态度并没有很好
但是身边的朋友就一大堆
这个时候我就会觉得自己很孤单了
这个不懂时=是我的想法有问题还是什么
我只知道我不能一个人
我不能没有朋友
我害怕一个人
因为朋友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重要


希望下个星期的生活会比这个星期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