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第五天.

今天已经事第五天了
今天还是在ang mo kio 这里逛逛
我们又笑了一整天
到现在我的嘴巴还是酸的XD
迟早我回笑到有腹肌 ;))


我们今天拍了很多照片




我们今天去尝试了新加坡的chatime ;)
这里的比较好喝 haha
最便宜的一杯rm2.2

我们在里卖难呆了差不到两个小时 ;)
里面都充满了我的笑声 haha x)


今天她特地搭了58分钟的mrt来ang mo kio找我 ;)
虽然我们很久没有见面
但是还算是有聊不完的话题 ;)
下次记得常来找我啊!

今天买了个电脑cover
又是sexy的红色 ;)))

我今天也花了很多钱,
现在非常心痛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