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说不出的忙碌

我终于真正体验到学院生活了
虽然学会还没有开始
我也还没去参加那些有的没的活动
虽然现在不像中学要从7点上到3点
然后又留下来开会什么的
但是学院生活就是有种说不出的忙和累


我和我的朋友都打算每天在学校图书馆呆到9点才回家
我们并不是到处流荡
而是呆在图书馆温习功课
我很喜欢我学校的图书馆 ;)













我终于会量血压了
虽然看起来很容易
好像只需要按两下充气然后在放气就可以
但其实还需要听你的脉搏及时开始跳几时听
这个真的很考技巧


现在我必须适应老师无端端
把一份几张纸厚然后塞满英文字的essay丢给我们读
查字典不是问题
重点是要完全明白那篇东西在些什么 ;(
我需要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来明白

之前在整理时间表的时候
还以为会有上不完的课等着我
结果我现在才发现
原来有很多都是e-learning的
就是说回家上网看slide show做习题就可以了
所以有时我会有3个小时的break time
就好像我现在这样
所以我才有机会在图书馆里面type着我的部落格


















这个就是我的班
很不习惯就只有那么少人的班
他们讲的英文都是lak lak声的
就只有我的是kek kek 声的 ;((
现在我很厉害
因为我跟新加坡讲话就有新加坡腔
跟中国人讲话就会有中国腔 XD

















这个是我学校的游泳池!
其实它很大
只是被我们给挡着了 ;))


其实要怎样才可以真正了解一个人?
用第一眼的直觉?
还是日久见人心?
因为之前我并没有住过宿舍
所以我算是温室里的小花 XD
我什么都不懂
也不懂什么是防备心还是什么的
现在我才慢慢大开眼界

我现在很像睡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